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技能大赛】我校在首届“ABB杯”全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技能大赛】我校在首届“ABB杯”全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0 15:18:41 责任编辑:祁涛平 阅读:

10月17日至18日,首届“ABB杯”全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电气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机械行业工业机器人与智能装备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44支代表队、112名师生参加。我校选派机电工程学院两支队伍参赛,经过精心准备、刻苦拼搏,喜获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获奖学生的信息已进入ABB公司人才资源储备库。通过比赛,检验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和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建模、仿真、离线编成等工程实施能力,以及效率和安全意识;同时对引领全国高职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及相关专业教学改革发展方向,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培养等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赛期间,我校师生与参赛的兄弟院校进行了相互交流与学习,拓宽了视野,创新了思路,为今后的教学、管理积累了经验。

(文/图:徐先高)

上一条:【情暖重阳】听心声 聚民心 促和谐
下一条:【情暖重阳】学校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