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情暖重阳】金秋迎重阳 快乐你我他
【情暖重阳】金秋迎重阳 快乐你我他

供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0/22 09:27:30 责任编辑:XCB 阅读:

金秋迎重阳,快乐你我他。10月21日下午,2015年庆祝重阳节游园活动在学校东区体育馆举行。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游园活动,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重阳节。

猜谜、时事问答、定点拍球、小小保龄球、投筷进瓶、套圈、方块组合等老年活动项目既简单,又富有趣味性。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各种比赛,重拾童趣,仿佛回到了纯真的童年时代。他们时而认真地相互讨论,时而又被一些老同志的滑稽动作逗得哄堂大笑,几个项目下来,很多人感觉意犹未尽。

“今天的游园活动项目多,强度也适合我们老年人,玩的很尽兴,感觉回到了小时候。”一位老人开心地说。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文:沈建林 图:季克蕊)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学费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孝感市直离退休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进校园暨“庆重阳”联欢晚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