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30 18:01:18 责任编辑:陈灏 阅读:

6月29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宣读了表彰文件、2018年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全体教工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新党员代表陈春娇、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熊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学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孙国运分别作了发言。

党委书记张国雄在讲话时指出,过去一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加强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坚持“全国文明校园”“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强力推进实施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不断加大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管理工作力度,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内部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师资力量不断增强,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校园育人氛围不断优化,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强化,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校园综合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党委书记张国雄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和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二是切实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三是履职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张国雄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攻坚时期,学校事业正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四个着力”的殷切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狠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始终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文/图:陈灏)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孝感市直职工运动会中荣获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下一条:孝感市民宗局局长刘代菊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