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端阳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端阳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供稿: 发布时间:2018/07/27 11:45:19 责任编辑:宣传部审核员 阅读:

7月26日上午,孝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端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向伟,市党代表办专职副主任胡志春,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陈国栋组成的调研督导组到我校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在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梅重、李佳圣等陪同下,考察了我校省级科普基地“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基地”。

调研督导组在我校举行座谈会,全体在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学院党组织代表参加并发言。座谈会由方向伟主持。

张国雄代表学校对李端阳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孝感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李端阳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治校成绩,并代表市委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制,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李端阳表示,学校要积极履行高校职能,服务地方发展;孝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会后,调研督导组还查阅了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材料。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孝悌做人 匠心立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孝德文化教育引来“群星满园”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