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副司长孙晓明一行来校调研
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副司长孙晓明一行来校调研

供稿: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10 17:41:13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9月8日,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副司长孙晓明、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陈文贵、孝感市副市长吴婕、孝感市司法局局长黎清海一行莅临学校,考查2018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机考准备情况,学校校长朱虹、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同志等陪同考查。

孙晓明副司长、吴婕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计算机实验实训中心机房设备设施、网络、视频监控、电力、考场规划、无线干扰设备等硬件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承担国家级大型考试的基本情况。期间,校长朱虹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多年来承担国家级考试、服务等工作的具体举措和保障机制等。孙晓明一行对我校作为国家级考试基地的硬件设施设备、环境、服务、组织经验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教育理念给予高度赞扬。

校长朱虹表示,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我国政府组织的高规格高要求的考试,考点设在学校是对我们的信任和鞭策,我们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用心服务,强化保障,为今年9月22日的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机考做好充分准备。

我校计算机实验实训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多次承担国家级考试机考任务。先后被确定为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财政部全国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教育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考点,每年承担国家考试25000余人次。中心建有高性能服务器群、先进的网络架构、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等,能满足不同层次的上机考试需求,通过与政府、行业、企业等单位合作,建成了面向学生,辐射孝感的教学科研、职业技能鉴定、职工培训、资格认证的全方位、多功能、平台共建、资源共用的教学实训基地、培训考试基地,实出了教学职能,兼顾社会服务职能。

(文:沈平  图:陈灏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2018年孝感市(孝南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多项成果荣获省级奖励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