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湖职校园别样的“国庆节”
湖职校园别样的“国庆节”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07 17:00:46 责任编辑:郭嘉诗 阅读:

2018国庆小长假,是与家人团聚的欢乐佳期,是外出旅游放飞快乐的美好时光,是邂逅书海和它们来一场热情约会的最美时刻。然而,美丽的湖职校园有这样一群群人,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外出旅游的机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湖北职院精神,用别样的方式为祖国庆祝生日。

在相关职能部门值班值守的岗位上,在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专班办公室,在各专业大赛集训实训室,在校园文化建设现场,在南校区建设工地......他们为校园的安全、和谐保驾护航,他们为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辛勤付出着,他们为能在全国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而努力着,他们为建设美丽、特色校园永远奔走在路上。

校长朱虹看望慰问学前教育专业国赛项目集训教师

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专班集中研讨、修订相关工作方案

学前教育专业国赛项目师生紧张集训

护理专业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师生集训

(文/图:校新闻中心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胡翔云等4位同志获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
下一条:见证十年辉煌 与母校共成长——2006级软件技术专业校友代表回校举行纪念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