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见证十年辉煌 与母校共成长——2006级软件技术专业校友代表回校举行纪念活动
见证十年辉煌 与母校共成长——2006级软件技术专业校友代表回校举行纪念活动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06 20:36:19 责任编辑:纪辉进 阅读:

10月5日—6日,学校2006级软件技术专业20多名优秀校友代表重返母校举行系列纪念活动,重温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胡昌杰、副院长熊世明,教师代表王英、袁瑛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期间,胡昌杰等同校友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陪同参观了校园,应校友们邀请,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袁瑛还为校友们重讲了一节专业课,校友们兴致勃勃的在南校区食堂共进午餐追忆在校的点点滴滴。座谈会上,胡昌杰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详细了解了校友们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的建议与意见,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最温馨的家。校友们表示,看到学校的发展、壮大,特别是硬件环境的改变,深受鼓舞,希望能借助母校这个大平台实现更好的发展,在后期开展相应的合作,实现同发展共进步。

(文/图:纪辉进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湖职校园别样的“国庆节”
下一条:学校2018年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