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2 10:06:45 责任编辑:宣传部审核员 阅读:

9月2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全体在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张国雄传达了全省国防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宁国安领学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曾少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并就如何促进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等进行了发言。

张国雄就本次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在学懂、弄通、确保实效上下功夫,要把思想变成行动,让行动来指导工作实践;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立德树人的主线,坚持思政工作的生命线,突出“六个下功夫”和“九个坚持”。张国雄要求,各单位、各基层组织在学习安排上要全面、深入、系统,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工作有自选内容;要将集中研学、自学与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有机结合,确保实效。

(文/图:校新闻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师生集中观看国防教育片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