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情系寒门学子 真情温暖人心——学校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情系寒门学子 真情温暖人心——学校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供稿: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01/04 08:55:39 责任编辑:邱菊花 阅读:

2019年1月2日,新春伊始,学校时刻不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冬季来临之际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召开了贫困学生代表座谈会,发放寒衣毛毯和生活补助。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邹雪萍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杨立明鼓励同学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不要被困难所吓倒,将苦难作为人生历练的一种财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保持阳光心态,心怀感恩之心,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和学校。叮咛大家在寒假期间强化安全意识,过一个祥和的假期。

“寒冬送温暖”活动已经成为学校每年帮助特困生的固定项目,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切关怀和立足解决实际困难的宗旨,将关爱送到每个困难学生的心中,为他们学习和生活提供精神动力。


                                                       (文/图:邹雪萍  审核:沈建林)

上一条:湖北职院义工社获评2018年度孝感市青年文明号
下一条: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学校教职工代表参加孝感市2019迎春长跑暨健步行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