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湖北职院义工社获评2018年度孝感市青年文明号
湖北职院义工社获评2018年度孝感市青年文明号

供稿: 发布时间:2019/01/04 10:57:41 责任编辑: 阅读:

近日,共青团孝感市委员会对2018年度孝感市青年文明号进行通报表彰,湖北职院义工社被授予孝感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义工社自成立以来,结合专业知识做志愿服务,得到了师生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和社会群众的充分肯定,2010年,湖北职院义工社跻身湖北省十大文明创建品牌之一;该社团涌现出多名在全市、全省、全国有影响的孝德典型,义工社第三任社长李燕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第五任社长吴玲获得孝感市第九届“孝老爱亲”之星、孝感市第五届“最美孝德青少年”等荣誉称号。

近十年以来,义工社一直结对帮扶一名先天腭裂残疾儿童,在其住房、生活、学习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她一岁半前联系医院免费为她做了腭裂手术治疗,成长为一名健康的孩子。从她六岁开始,该社又启动“小惠作业本”项目,每天放学后社员们自发的去辅导其学习、游戏和开解心扉。目前该儿童已成长为一名学习成绩优异、身心健康的小小少年。

                                            (图、文:何慧  审核:谭之平)

上一条:学校2018年“孝行月”实践教育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情系寒门学子 真情温暖人心——学校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