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一村多”学员创业企业产品亮相武汉国际电博会
我校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一村多”学员创业企业产品亮相武汉国际电博会

供稿:物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18:03:55 责任编辑:孙超 阅读:

5月9—11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商务局承办的第五届武汉电博会在武汉博览中心举行,我校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项目学员的创业团队及创业产品亮相本次博览会,深受各界高度高度关注。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产业全生态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成果,是目前大规模、高规格、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展会活动,推动互联网+新生态建设,加快互联网与各产业领域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孝感市四零玖电子商务公司是我校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一村多”学员创业团队成立的农特产品线上销售电子商务公司,该公司是本次电博会孝感馆展区的21家电商企业之一,公司有纯手工茶叶、槐花茶、生态大米、野兔、土蜂蜜、土鸡蛋等十多样农特产品现场展销。会场上,“一村多”学员及公司农特产品受到高度关注,产品体验后认同度很高,购销两旺,有两家电商公司对纯手工茶和土蜂蜜特别感兴趣,现场签订了长期购买订单合同。

(供稿:物流学院  审核:徐斌华)

上一条:学校首届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国雄到大悟北站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