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捷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捷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供稿: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5/23 10:43:00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5月21日下午,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捷、副校长吴云一行10人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热情接待了张捷一行,并在文德楼301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人事处、教务处、诊改办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朱虹代表学校对张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三大攻坚战”相关情况、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副校长李佳圣介绍了学校质量诊改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质量诊改及诊改复核、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

张捷对我校在办学特色、“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做法表示赞许,并介绍了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两校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文/图:龚谨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全省专科学校辅导员研修班学员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进教师、辅导员廉政教育谈话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