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教学情况座谈会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教学情况座谈会

供稿: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16:35:17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为深入了解一线教学情况,进一步深化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6月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教学情况座谈会。会议在文华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教务处相关人员及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2019学年在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10名优秀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与会师生就学校教学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各信息员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活跃。共有72名信息员针对学校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实践教学和教学设施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100余条。

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同志在讲话时指出,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开展教学管理和质量诊改等工作重要的环节,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向获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黄享苟从聚焦课堂教学主阵地,把好成绩管理总开关,重点关注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等考试通过率,实施技能大赛新突破,抓好课程思政,落实“五育并举”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学校教学重点工作。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信息收集、整理、反馈等工作,积极为学校教学工作谏言献策,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一次更精准的诊断,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的切身需求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下一步,教务处将认真研究,制定改进措施,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具体从五个方面着力:一是向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反馈座谈会情况,解决相关问题;二是加快更新和完善教学设备,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三是进一步加大课堂教学管理,积极推进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四是加强实践教学管理,保证实验、实训课的时间和效果;五是深入推进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不断规范和优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高。

(图:周洪 文:龚谨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校长朱虹调研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相约湖职,2019招生简章发布!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