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第十一届应用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学校第十一届应用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供稿:公共课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09:56:39 责任编辑:熊燃 阅读:

6月13日,学校第十一届应用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西校区文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公共课部全体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全体获奖选手等参加了颁奖仪式。杨高勇等同学获一等奖,吴君等同学获二等奖,姚永丰等同学获三等奖。

会上,刘学才教授对第十一届应用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分享了我校多届学生中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代表的励志故事和成功案例。他结合我校多名学生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不断学习进取,入职清华大学应用数学应用中心、华为等公司的典型案例时,鼓励获奖的同学们以学校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他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认真集训、备赛,力争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为加强素质教育,推进大学生校园文化科技活动,学校第十一届应用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于5月份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将于6月底开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1994年被教育部列为全国大学生四大赛事之一,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曾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湖北省一等奖等多项。

(文:刘学才  张守平  叶菊芳  图:邱龙林 审核:李赣中)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孝感市第二届“寻找最美七仙女”总决赛季军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刚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