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毕业季】融入一座城 专注一个职业——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05届校友田从刚
【毕业季】融入一座城 专注一个职业——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05届校友田从刚

供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08:24:18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6月14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在学校文昌礼堂如期举行,应学校邀请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05届优秀毕业生田从刚回母校出席了毕业典礼,并和学弟学妹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质朴的话语,浓浓的母校情怀,深深的启发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

田从刚,湖南怀化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0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积极参加各项社团活动,曾担任学生会干部。由于综合素质全面,各方面表现突出,被学校推荐到广东深圳实习基地实习,得到实习企业的好评。毕业后, 田从刚选择留在了这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都市, 继续从事自己所热爱的专业, 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从酒店服务员做起, 先后升至主管、部门经理, 2012年开始担任格林豪泰酒店集团深圳区域经理,2015年履职广东东星汉永酒店集团总经理。

田从刚结合自身经历真诚地提醒即将进入职场的学弟学妹们,要尽可能地融入自己所工作的城市,不要把自己当成局外人;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 不能好高骛远眼高手低。田从刚校友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早已经在深圳安家,同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妻子也一直在酒店行业默默无闻地工作, 现在深圳一家4星级酒店担任副总经理。

(供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张树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条:【毕业季】青春不散场 梦想今起航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