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在孝感市第四届龙舟赛上再获佳绩
我校在孝感市第四届龙舟赛上再获佳绩

供稿: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6:06:43 责任编辑:朱晓艳 阅读:

“槐荫欢腾歌盛世,龙舟竞渡展雄风。”6月15日-16日,槐荫河畔锣鼓喧天,一年一度的孝感市龙舟邀请赛在美丽的槐荫河举行。本次龙舟赛有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等31支队伍参赛;我校经过认真挑选,精心组队,共有22名教职工代表学校参加了机关组的比赛。比赛第一天,经过预赛复赛两轮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当天以最佳阵容,在湖职精神的激励下,奋勇拼博,再次取得本届大赛机关组亚军。

期间,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并到比赛现场慰问学校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

(文:李泽 图:朱晓艳 审核:张占华)

上一条:【毕业季】聚是一团火,散作漫天星——信息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