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议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议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15:15:58 责任编辑:吴春花 阅读:

6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收看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视频节目,党委宣传部曾少武同志领学了中美贸易摩擦相关材料。党委书记张国雄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战线暑假前后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相关精神,并作总结讲话。

张国雄表示,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报道后,深受感动,由衷敬佩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他在战争年代不怕死、冲锋在前;在和平年代不怕苦,哪里需要哪里去。“比起死去的战士,我满足了、知足了”,他的朴素话语寄托了为民的初心。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进一步开展各项深入学习活动,对照标杆,学先进、争先进,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张国雄强调,要理性认识当前中美贸易摩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他指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贯彻落实“职教20条”,加强统筹,促进职业教育与职业培训互通互补,协同发展;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注重“双师”教师培养,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探索“1+X”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五育并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吴春花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传承的力量”朗诵比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毕业季】上好最后一堂特色专业课——师范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辅导专题讲座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