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2019年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顺利开班
2019年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顺利开班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11:29:41 责任编辑:黄曙光 阅读:

6月24日上午,孝感市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柯枫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小冰,市财政局局级领导李春生,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的18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佳圣主持。

会上,校长朱虹致欢迎词,并就如何办好办实培训作了表态性发言;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小冰针作了讲话,就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政策、整体规划进行了解读;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柯处长就培育对象的精准、培训过程规范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服务三农”精神、实施乡村振兴、“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也是以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和促进农业从业人员职业化为导向,全面优化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本次培训分农产品市场营销、农村电商和农机装备应用三个教学班,在课程设置、授课内容、培训时间、考察活动的安排上都进行了周密部署,聘请了相关农业专家、教授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亲自授课。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建波、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郑长征,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财经学院、物流学院、汽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楚天都市报、孝感电视台、孝感日报社对培训项目作了跟踪报道。

(文:张进兵 图:万飞 审核:林文学)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志愿服务的高职品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