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2019年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在我校顺利结业
2019年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在我校顺利结业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4 17:16:06 责任编辑:黄曙光 阅读:

7月3日下午,2019年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结业典礼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孝感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学校副校长李佳圣,继续教育学院、财经学院、物流学院、汽车学院相关同志等出席结业典礼,来自孝感各县市区186名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主、退伍军人、返乡创业大学生等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文学主持。

会上,来自大悟县宣化镇茶叶种植大户的乐双双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对培训内容的丰富实用,学校的精心组织,培训老师的辛勤付出、无私传授等表示感谢;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副校长李佳圣作了总结讲话,勉励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努力实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

通过12天集中授课式、参与式、互动式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农业科技理论文化水平和专业生产技能素质有了明显提高,找到了打开思想困惑的“钥匙”,要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作为生产的“方向盘”,真正应用到农业生产实践中去。

培训期间,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亲临培训现场进行了督察、指导,实时解决学员们的思想困惑,极大地鼓舞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继续教育学院、财经学院、物流学院、汽车学院相互协作、周密部署、严格管理,保障了此次培训顺利完成。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说明: C:\Users\t\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097486\Image\C2C\020F90A6AD1AC776C1A35ACC624A66FC.jpg

说明: C:\Users\t\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dbc7a168ba4cafd2c469cdfd5e5227.jpg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国家职教专家邢晖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点赞!我校大学生“走村入企”过暑假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