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孝感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暨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我校获批孝感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暨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供稿:职业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2 16:16:34 责任编辑:黄曙光 阅读:

8月9日,孝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发批复文件,我校获批为孝感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孝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突出抓好退役军人社会适应能力、就业创业知识及技能提升,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热潮,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文: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上一条:“孝行月”志愿者服务队赴群建村开展助学送医活动
下一条:超燃!湖职宣传片震撼上线(中英字幕),每一秒都不想错过!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