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行月”志愿者服务队赴群建村开展助学送医活动
“孝行月”志愿者服务队赴群建村开展助学送医活动

供稿: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8/17 18:58:29 责任编辑:鲁若曦 阅读:

8月15日,副校长杨立明等一行18人顶着酷暑前往汉川市韩集乡群建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关工委、扶贫办、护理学院、附属惠济医院联合开展,学校结对帮扶干部及师生代表、韩集乡及群建村领导、驻村工作队、群建村在村中小学生及家长和部分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00,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副校长杨立明代表学校向2019年考上大学、重点高中等各类院校的群建村学生颁发了爱心助学金。杨立明指出,扶贫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对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发挥学校的优势,聚焦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他鼓励与会的大、中学生要充分认识“知识改变命运,技术成就人生”,努力学习知识,掌握谋生本领,投身乡村建设。会上,韩集乡人大主任李文华高度赞扬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精神,充分肯定了学校对群建村的扶贫力度和帮扶成效。

同时,附属惠济医院的专家及医务工作人员、护理学院的师生还为群建村村民50多人进行了义诊,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多元的防暑、日常病症常备药品。

 (文图来源:关工委 审核:常红生)

上一条:高职榜样|素质教育绽放精彩,人才培养双向并进
下一条:我校获批孝感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暨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