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迎新季】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迎新季】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供稿:保卫处 武装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10:40:27 责任编辑:汪胜祥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要求,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带领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相关责任人,对全校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入住及疏散通道畅通情况、食堂饮食卫生安全情况、经营门店安全管理及规范经营情况、户外横幅广告及摊点治理情况、校园公共区域及周边安全情况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及时整改的责令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不能及时整改的隐患全部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印发《安全检查情况通报》,限期整改落实,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保卫处  审核:汪胜祥)

上一条:【迎新季】我的大学,我来啦!
下一条:开学季,官微君授你锦囊妙计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