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迎新季】欢迎你,新同学!
【迎新季】欢迎你,新同学!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6 18:30:17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八方学子聚孝感,齐绘美好蓝图;四海精英汇湖职,共谱华美篇章。

9月6日,湖职校园的清晨来得格外早,清爽与亲切扑面而来,全体工作人员满怀期待,早早地在各自岗位上等待湖职新主人的到来。

在校园各路口、各教学院迎新点、各窗口、各服务点,大家秉承“热情、周到、耐心、细致、高效、准确”的理念,尽职尽责提供全面的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学校领导张国雄、朱虹等先后来到立德广场,看望慰问新生及家长,和他们亲切的交流;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指导协调相关工作,向全体迎新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们勉励新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守“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信念,练就真本领,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校园内,各类志愿者手举引导牌、指示牌,指引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帮助新同学扛行李,向他们介绍学校情况及注意事项,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立德立新、乐学乐业”的校训,给全体新同学留下最美湖职初印象。

孝风育大器,圆梦在湖职。新校园,新起点。2019级新同学将在这片沃土开启人生新旅程,书写人生新画卷。

(供稿:校新闻中心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迎新季】父女求学路 圆梦在湖职
下一条:【迎新季】我的大学,我来啦!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