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迎新季】父女求学路 圆梦在湖职
【迎新季】父女求学路 圆梦在湖职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6 21:58:14 责任编辑:吴春花 阅读:

9月6日上午,在迎新现场,一对前来办理报到手续的父女引起了媒体和记者的关注,他们是来自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汉川市垌冢镇新华村的高继刚、高思怡父女俩。他们将在校园里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父亲高继刚在学校驻村工作队员的指导下,顺利考上我校2018年“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项目电子商务专业,经过一年时间的学习,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文化理念等非常认可。今年高考结束后,毫不犹豫地动员女儿高思怡填报了临床医学专业。他们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努力,用所学的知识改变家庭命运,服务家乡建设和发展。

(文/图:吴春花  沈红明  刘傲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迎新季】遇见湖职!九月与你,一见倾"新”
下一条:【迎新季】欢迎你,新同学!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