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
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9/10 10:06:16 责任编辑:梅辉 阅读:

9月9日,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张国雄、朱虹、李佳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级师德标兵、教学名师、部分教师代表及2019年新引进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佳圣对新进教师表示了热列的欢迎,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新教师郑重宣誓,表达了投身教育科研事业的坚定决心,教学名师李岚、王洪涛及新教师代表马文涛、卢雅雪等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朱虹宣读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届“师德标兵”的决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第四届教学名师的决定》及2019年“春雨青蓝工程”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结对名单。勉励新进教师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开创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强调,学校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广泛展示我校教师时代风采,同时加强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强师惠师政策。要深刻认识教师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要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梅辉 图:陈灏  审核:黄红英)

上一条:学校2019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启动
下一条:学校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