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2019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启动
学校2019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启动

供稿:国际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0 15:48:00 责任编辑:邹小云 阅读:

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有15个名额学生可参加ANS项目(Asian Nursing Scholarship Program,全称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通过新加坡招考后,享受新加坡卫生部提供的全额奖学金,赴新加坡学习,并在毕业后留驻新加坡工作6年。

为了提高该项目成效,国际教育中心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新生报到期间,国际教育中心认真开展宣传和咨询,吸引了80名学生报名参与选拔,并于9月8日晚进行了摸底测试,结合高考成绩,确定了30名学生参加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中培训学习,然后接受新加坡方面的招考。

据悉,我校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积极申请加入ANS项目代招学校之列,2016年1月获得湖北省教育厅支持,2016年6月初新方和教育部留服中心领导专家来校实地考察评估,2017年4月初教育部正式发文(教学司[2017]1号)批准ANS项目代招学校,全国8所院校获批(共140个名额),湖北省仅有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科技学院三所学校获得该项目资格。

(文/图:邹小云  审核:刘想元)

上一条:【微视频】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欢迎新教师座谈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