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7 16:53:27 责任编辑:姜大年 阅读: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学校主题教育作出整体部署。孝感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国雄作动员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主持会议。孝感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在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决定,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全校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学校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了把握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张国雄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有收获,确保调查研究有针对,确保检视问题有实效,确保整改落实有成效。张国雄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安排,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学校事业发展质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

孝感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家庆在讲话时,对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对学校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紧扣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二是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三是落实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四是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

会上,印发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标志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文:姜大年  图:吴春花 审核:曾宪章)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师生大合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