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孝感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孝感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09:11:58 责任编辑:熊元焕 阅读:

9月26日下午,孝感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在我校文昌礼堂举行。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汉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想明、晏鹏,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杨立明,孝感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代表、我校师生代表近80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演讲台上,时而激情满满,时而低语轻诉;台下观众席,时而俯首沉思,时而掌声阵阵……参赛的14位选手们紧扣“时代新人说一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立足本职岗位、行业特点、地域特色,结合自身经历,动情讲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的光辉历程。

代表市直单位参赛的我校选手吴彬睿结合自己的生活感受和专业学习体会,以“中国梦 时代梦 我的梦”为题,动情的讲述了自己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国家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孝感经济社会的幡然巨变的影响,选择学习建筑专业本领,奉献美丽中国美丽孝感建设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职学子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和践行工匠精神的追求。


(文/图:刘傲 万事通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组织2019年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下一条:观摩“皮影戏”展演 传承“非遗”文化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