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学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学会议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1 17:30:31 责任编辑:吴春花 阅读: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研学会议,孝感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李家庆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校长朱虹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五个思政”、“五育并举”、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基础建设、机制创新等实际工作谈认识、摆差距、明措施。

听完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交流发言后,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家庆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建议。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制定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弄懂做实。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调研专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促进工作发展。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

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表示,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家庆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学校将认真落实。张国雄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文/图:吴春花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两名师生当选“第五届孝感市道德模范”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