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2019年孝感市百企校园行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类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9年孝感市百企校园行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类招聘会圆满举行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2 21:09:47 责任编辑:黄健 阅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 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的通知》(鄂办发[2017]7号)等文件精神,学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0月12日,学校联合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2019年孝感市百企校园行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类招聘会。校长朱虹、副校长杨立明,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谢东安等深入招聘会现场和用人单位代表、求职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学生们满怀求职热情,踊跃参会,向心仪的企业递上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大方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信息。不少毕业生预先做足功课,标记重点关注单位的信息,按图索骥,有的放矢。部分非毕业班的学生也到场观摩,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学习应聘技巧。此次招聘会,136家企业齐聚学校“抢揽”英才,提供就业岗4016个,招聘专业涵盖文史类、理工类。

副校长杨立明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培养学生的要求和建议,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不断砥砺自我、成就人生理想,实现社会价值。

校长朱虹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指出,多年来学校切实履行就业“一把手工程”,把就业工作当头等大事来抓,为招聘单位和求职学生牵好线、搭好桥,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服务。她强调,下一阶段学校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实施好“我选湖北”计划,结合相关政策和孝感的实际情况,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立足基层、立业孝感、报效国家,既能实现个人人生理想,又能为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单位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我校加强进一步联系与沟通,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搭建更好地发展平台。

(文:程瑛  黄灿 图:熊元焕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孝感学前教育职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勤学常练不负时代——孝感市市长吴海涛莅校作形势政策报告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