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感市“三农”信息技术服务与教育培训又一项目落户我校
孝感市“三农”信息技术服务与教育培训又一项目落户我校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3 16:49:24 责任编辑:万飞 阅读:

11月13日,经过公开招投标程序,我校再一次成为孝感市农业农村局信息技术服务及农民教育培训项目实施单位,本项目服务期为三年。该项目培训学员200人,培训期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4月,涵盖了农业装备应用、农村电商、市场营销、乡村旅游和建筑工程技术五个专业。学校将针对“一村多”大学生学员的特点实施培训,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信息技术服务及农民教育培训成效,助力孝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孝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孝感市农业农村局信息技术服务及农民教育培训项目是以职业农业经营主体为导向,重点培育生产经营型、专业技能型和社会服务型三类职业农民,学员可以是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青年农场主或精准扶贫对象。通过信息技术服务及农民教育培训,提高一批、发展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职业农民队伍,为发展孝感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文: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宣教活动
下一条:孝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绽放最美芳华”巾帼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