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六名学生获得2019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ANS)资格
我校六名学生获得2019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全额奖学金(ANS)资格

供稿:公共课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10:08:59 责任编辑:邹小云 阅读:

11月10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项目主管许晓亮的陪同下,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招生工作组一行4人抵达武汉,开展为期3天的“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招考选拔工作。11月11日至12日,经过新方严格的O-LEVEL笔试(英语、数学、生物、化学,均为英文命题)和英语面试,我校6名学生顺利获得由新加坡政府提供的全额奖学金资格并成功签约。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各项推进工作。9月开学以来,国际教育中心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宣传、发动、遴选、培训等前期各项工作,有效配合教育部留学中心、新加坡主管部门开展考试、签约等工作,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期间,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李佳圣多次询问培训、备考等进展情况,赴武汉看望备考师生,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新方工作组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

获得今年奖学金的六名同学,即将前往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接受为期三年的全日制护理专科课程的学习,享受每月生活费、住房补贴及医疗费、保险费等待遇,毕业后在新加坡公立医院工作六年,工作期间享受新加坡注册护士同等待遇,之后还有更广阔的发展机会。


(文/图:邹小云  审核:刘想元)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在武汉举行 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论文评选一等奖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朱虹为护理学院师生讲党课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