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学校组织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供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4:55 责任编辑:彭裕刚 阅读:

11月15日,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内结对帮扶干部培训会,传达学习上级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检工作,以及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校内全体结对帮扶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白梦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讲话及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体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补齐帮扶短板,确保出色完成各项迎检工作。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及帮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会上还宣读了《中共湖北职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精准扶贫工作领导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发放了《结对帮扶干部工作手册》,这些举措将进一步为结对帮扶工作提供指导和制度保障。

(文/图:彭裕刚  审核:丁浙英)

上一条:学校被授予《中国教育报》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下一条:【技能大赛】我校在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高职护理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