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张国雄出席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
党委书记张国雄出席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

供稿: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4:04 责任编辑:龚勇 阅读:

11月13-15日,以“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为主题的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在安徽皖西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职业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鄂豫皖3省大别山革命老区的联盟高校分别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和办学特色,紧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年会主题,从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实践和思考开展了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皖西学院产学研基地、协同中心和工创中心等。

(文:龚勇  审核:魏俊桃)

上一条:【技能大赛】我校在2019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教师临床护理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被授予《中国教育报》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