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供稿: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2 13:23:42 责任编辑:付金灵 阅读:

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部署,11月27日-29日,学校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参加了学习培训。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作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书写“中国之治”新篇章》的专题辅导。张国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组织保证等几个大的方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发展对象爱党爱国之情。

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分别作了“贯彻两个《条例》 夯实基层基础”、“意识形态斗争就在身边”专题辅导讲座,使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到作为发展对象应该在思想上先入党,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本次发展对象集中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突出理论性、实效性和针对性,教育引导发展对象以理论滋养初心、以信念坚定责任、以担当践行使命,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图:熊念  审核:张亚玲)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国家“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