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我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供稿:信息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16:20:03 责任编辑:肖俊春 阅读:

12月20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的“2019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发兴、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财务处及信息化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期总结(教电馆[2019]98号文件)的要求,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对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中期建设报告进行了审核,确定了全国115所学校通过审核。此次交流会公布了实验校入选学校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湖北省包括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内四所高职院校获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期间,刘发兴一行前往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深圳)软件研发中心就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学习,听取了各方关于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参观与交流,深切感受到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给教育领域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带来的强劲推动力,为我校后期实验校项目的顶层设计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参考。

(文/图:肖俊春  审核:程胜文)

上一条:校长朱虹一行到孝昌县新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2019年学校教师说“课程思政”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