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11:44:39 责任编辑:付金灵 阅读: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廖鸣、成员张卫国到会指导。学校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高英雄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发兴通报了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校长朱虹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学校主题教育自启动以来,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学校党委加强组织领导,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坚持学习先行,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思想政治受到进一步洗礼;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检视反思,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努力方向;强化整改落实,始终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朱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整改提升,持续完善制度建设,抢抓学校入选“双高”建设单位的发展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家庆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站位高、压得紧、压得实,启动较早,推进有力,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把“四项措施”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下一步要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思想成果作为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在持续深入学习新思想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化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持续狠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于谋划工作、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上,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姜大年  图:卢雅雪  审核:张亚玲)

上一条:学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单位述职大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