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教授代表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教授代表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11:18:33 责任编辑:党宣 阅读:

农历春节将至,学校领导朱虹一行先后分八个小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专家教授代表、先进模范代表及重病、困难教职工代表等40余人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校党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

在老同志们家,校长朱虹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征询了关于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等出谋划策,贡献智慧。朱虹指出,学校多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一代代湖北职院人的共同努力和奉献,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过一个愉悦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问候,自己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又讯,1月17日下午,孝感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在校长朱虹的陪同下,慰问了我校优秀毕业生、湖北省道德模范李燕及其父亲。

(文/图:党宣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学校召开“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