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

供稿: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05 19:32:14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为深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梳理总结前期在线教学工作,不断探索完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新模式,有力保障“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效果。3月4日上午10时,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出席会议,学校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管同志、教务处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享苟汇报了学校前期在线教学组织实施情况,针对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对新修订的第二版在线教学指南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注意事项,并安排下一阶段在线教学工作。

校长朱虹在讲话时指出,线上教学课堂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主阵地,目前学校已开展360门线上课程的教学,学生在哪,课堂就在哪,实现了“停课不停教”,成效明显。要注重学习的有效性,切实让学生“停课不停学”,要严把教学内容的政治关,抓好教学保障的技术关,充分体现在线教学的质量观。要开展教学内容改革和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加强师生互动和线上课堂管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在线办公是新形势的要求。防疫工作与学校工作要有机结合。学校防疫战经过整体而有序的推进已显成效,请大家坚定信心打胜阻击战,不忘初心,责任担当,继续管好人员,守好阵地,防疫和教学两手抓,统筹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副校长李佳圣对“双高”计划、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筹备等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强调要把扩大在线教学覆盖面的任务抓紧抓实抓细。

(文:刘华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你在前方战“疫” 我在后方带娃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