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举行在线教学直播技能培训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举行在线教学直播技能培训

供稿: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08 16:50:54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为提高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扩大在线课程教学覆盖范围、提高在线教学效果,进一步做好学校在线教学工作,教务处于3月8日上午组织了“在线教学直播技能”的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腾讯课程直播技能”和“钉钉直播技能”两个内容,分两场进行:3月8日10:00-10:45(腾讯课堂直播,陈志伍老师主讲),3月8日11:00-11:45(钉钉直播,丰晓灿老师主讲),两位主讲老师均来自学校一线,在前期在线教学中表现突出,受到师生的高度认可。

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踊跃参训,其中腾讯课程直播技能参训约380人,钉钉直播参训约220人,合计约600人次。两位主讲老师准备充分,结合自己开展教学的心得体会,讲授清晰,网上互动活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为今后更好地、广泛地开展在线教学及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志伍老师开展的腾讯课堂直播技能培训

丰晓灿老师开展的钉钉直播技能培训

(文/图:潘志安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那位与省委常委 副省长视频的湖职校友,荣获全国抗疫先进个人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你在前方战“疫” 我在后方带娃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