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网上学习研讨会① 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网上学习研讨会① 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1 18:50:35 责任编辑:吴春花 阅读: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3月1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近期关于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等。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近期关于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白梦清、梅重、李佳圣等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及下步工作的思路。

朱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主持召开了多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并作了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给我们再鼓干劲,坚定必胜信心。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制度优势、政治优势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统筹联动,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建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援助机制,有效阻击了疫情的扩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坚持每日排查和报送制度,坚持校内防控与社区联防联控,坚持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保障与线上教学不掉课,坚持典型宣传与舆论引导等举措,成效显著。

朱虹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强化值班值守,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要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小,筑牢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在思想上,要反厌战、反麻痹、反松懈。要坚持“两手抓”,确保抗疫工作的最终胜利和学校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为学校复学做好准备,确保开学后,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师生健康等得到保障,能够安全顺利开学。朱虹号召,在新冠肺炎防控的非常时期,全体湖职人要积极参与防控,发扬奋斗奉献精神,毫不松懈,继续努力,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文:吴春花  审核:曾少武)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抗“疫”战中的暖心关爱行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用“心”呵护 同行抗疫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