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孝感市副市长郭斌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孝感市副市长郭斌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 发布时间:2020/04/02 14:04:28 责任编辑: 阅读:

4月2日上午,孝感市副市长、市境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组长郭斌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学校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及党政办公室、国际教育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朱虹就学校涉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滞留国外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孝感市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做细、做实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郭斌对我校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校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严密,工作方法、措施及人文关怀落实到位。郭斌强调,境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保持警惕性,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排查到位,同时做好工作预案,对回国人员做好隔离措施,跟踪随访;要求我校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采取严密防控措施,全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奋力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文:胡巍 图:熊元焕 审核:刘想元)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名师在线直播课 助力学子停课不停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稳就业•服务地方”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