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校长朱虹一行赴孝昌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校长朱虹一行赴孝昌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供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09:38:00 责任编辑:彭裕刚 阅读:

5月19日上午,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一行前往孝昌县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并参加了“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以下简称“一村多”)学员乡村振兴现场教学活动。孝昌县副县长陈以民、驻小河镇新堰村工作队队长陈兴民、小河镇镇长李慧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朱虹一行看望、慰问了新堰村贫困户,实地察看了学校结对帮扶项目、消费扶贫项目等落实情况。朱虹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把定点帮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帮扶力度,以“一村多”等项目为着力点,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中的独特优势,切实履行定点扶贫责任,为决战决胜孝昌县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村多”学员代表聆听了县、乡、村领导对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思考,参观了产业扶贫项目。新堰村学员李蕾蕾表示,本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清晰的意识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美丽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文/图:彭裕刚  审核:丁浙英)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④
下一条:学校到驻点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