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知联会开展“抗疫情、送健康、促脱贫”活动
学校知联会开展“抗疫情、送健康、促脱贫”活动

供稿: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17 18:34:17 责任编辑:付金灵 阅读:

6月16日,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带领学校知联会医护专家团队、学校党委统战部、扶贫办工作人员到学校驻点帮扶村——汉川市新华村开展“抗疫情、送健康、促脱贫”活动,助力驻点帮扶村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

期间,学校知联会医学专家分成多个小组,深入走访贫困户,为村民们发放了防疫宣传手册、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健康包,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建议村民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平时多关注个人健康,并现场为村民们解答健康方面的问题,受到村民赞誉。

近年来,学校党委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聚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学有所长、术有专攻的优势,有针对性开展政治引导和服务社会等活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有关社区,开展医疗卫生基层预防、科技普及、咨询服务,开展“送科技下乡”、“宣传健康急救知识”等主题实践活动。尤其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知联会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主动投身到抗疫工作中,以不同身份、不同途径和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有力推动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智慧和力量。

(文:付金灵  图:杨桂荣  审核:张亚玲)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领会“两会”精神
下一条:欢迎回家!湖北职院2020届首批毕业生返校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