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学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供稿:保卫处、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8:06:38 责任编辑:汪胜祥 阅读:

7月1日上午,学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在西校区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征兵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汪胜祥宣讲了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解读了《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方案》;副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立明传达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对学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虹作了讲话,对前期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朱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依托国民教育资源,助力实现强军目标的重大举措;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大学生爱国精神、家国意识和时代担当,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是学校应尽的政治责任和义务。二是要讲清征兵政策。各责任单位要系统学习国家、省、市最新出台的征兵优惠政策,结合学生实际、切身利益做好宣传解读,真正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要深入宣传发动,指导大学生做好相应规划,使学生充分认识参军入伍“政治上有进步、经济上有优待、就业上有促进、学历上能提升”,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激情。三是要理清工作重点。要突出做好毕业生的征集工作,做到毕业生动员到位、跟踪服务到位,安排专人“一对一”“点对点”做好相关工作,力争大学毕业生征集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四是要清晰工作职责。学校将征兵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各二级学院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把任务细化分解,逐级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全力完成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

(文/图:高福平  审核:汪胜祥)

上一条:《湖职欢迎你》官方音乐片发布
下一条:2017级护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