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2017级护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7级护理专业“3+2”专本联合培养转段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17:48:32 责任编辑:杨海腾 阅读:

7月1日,由湖北医药学院与我校联合培养的2017级“3+2”护理专业61名同学经过严格的转段考核,成绩全部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该批学生将于今年9月进入湖北医药学院继续深造。

此次转段考核成绩由笔试成绩、专科期间各科综合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三部分构成。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由湖北医药学院负责,通过网络予以实施。专科期间各科综合成绩和综合素质分别占总成绩的45%和5%,由我校严格按标准予以赋分。

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是湖北省教育厅于2015年推出的重点项目,我校与湖北医药学院自2015年开始开展护理“3+2”专本联合培养工作,迄今已连续开展5年,目前已有3届155名学生完成专科阶段学习、全部通过转段考核,顺利转入本科阶段学习。我校护理专业“3+2”联合培养工作受到湖北医药学院的高度肯定。

(文:刘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验收评审会议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