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⑤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⑤

供稿: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08:37:19 责任编辑:吴春花 阅读: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会议由校长朱虹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发兴领学了上级《关于贯彻实施<2018 -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作了主题研学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中心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参加“两代会”湖北代表团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理念;要切实增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引领、组织引领、机制引领、能力引领,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组建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等。

(文/图;吴春花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下一条:高考2020!不管疫情汛情,只管乘风破浪!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