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2020年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单招考试在我校举行
2020年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单招考试在我校举行

供稿: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26 10:19:24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7月25日,2020年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单独招生考试,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乐学楼顺利举行。

这次考试原计划在今年3月中旬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推迟至7月25日进行。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今年计划单独招录500人,各县市区上报人员,审查合格数为801人,实际参加考试人员为640人。为了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共设33个普通考场,每个试场安排25人左右,同时设了3个应急考场备用,与普通考场不共用同一个通道。还设了一个留观室,并在现场安排了一台120车,随时准备急救待命。考前要求各地尽量集中送考,所有人员进校时要测量体温,进行大楼和考场时,换取由学校提供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要求每位考生和全体工作人员填写《健康承诺书》,考试时要求所有考生和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期间,学校校长朱虹、纪委书记高英雄陪同市委组织部、市农村农业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对整个考点、单个考场进行了巡视,整场考试有序进行。

(文/图:黄文军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校长朱虹一行走访慰问学校承训部队官兵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口腔医学专业高智升:把握自己的命运,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