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副市长吴婕莅校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副市长吴婕莅校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供稿: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8:03 责任编辑:石文亮 阅读:

10月19日上午,副市长吴婕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2020年秋季开学等工作。校长朱虹及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吴婕副市长在朱校长的陪同下,现场检查了学校东区食堂、校门出入管理等防控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朱校长就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吴婕副市长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学校2020年招生形势好,生源质量高,新生报到及军训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在疫情期间学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孝感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对学校下阶段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学生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及学校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石文亮 审核:魏俊桃)

上一条:推进“双高”建设 强化师德引领 聚焦“三教”改革 ——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队伍建设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获得湖北省2019年度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考评“综合评价好”等次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