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智慧职教”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
学校举行“智慧职教”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

供稿: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22 08:23:00 责任编辑:肖仁 阅读:

为切实进行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做好常态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增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学校于10月21日下午在西校区文华楼1601机房举行“智慧职教”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为“智慧职教”研发与服务工程师葛岭、刘倩、熊俊杰,参训人员为第一批“基于平台的混合式优质课程”立项建设的40门课程负责人。培训内容为:基于职教云平台的信息化教学、运用生成性资源打造魅力课堂、职教云平台和智能教学系统应用的融合等。

本次培训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进入常态化的背景下举行,主讲教师介绍了“智慧职教”平台的建课、授课等环节的很多高效和高级技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眼界大开、收获很多,有效提高了运用“智慧职教”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黄享苟表示,学校将大力运用“智慧职教”平台进行督导巡课、日常教学管理、教学数据统计分析,倡导师生常态化运用“智慧职教”平台进行教和学,鼓励第一批“基于平台的混合式优质课程”立项建设的课程负责人紧跟“互联网+”时代的职教发展趋势,扎实进行“课堂革命”并提炼典型案例、校企双元合作开发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努力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将学校的教学信息化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图/文:潘志安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学校2020年秋季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推进“双高”建设 强化师德引领 聚焦“三教”改革 ——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队伍建设专题培训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设计维护: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号-6